合署改革一周年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院合署改革工作推进会

12月11日上午,我校在太原龙城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校院合署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邢国明主持会议。

校院合署改革工作推进会在龙城校区举办

张强就《校院合署改革实施方案》任务分解情况和“院办校”改革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涉及改革各单位会后立即启动相关工作,做好系统谋划、顶层设计,把握好改革节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廖允成作讲话

廖允成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调研并出席神农科技集团揭牌仪式上的讲话指示精神。他就推进合署改革工作强调了三点,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政治站位推进合署改革工作。要充分认识到省委省政府对校院合署改革的重视力度和关注程度,要充分认识到校院合署改革是解决我们校院发展困境的必由之路,要充分认识到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对合署改革工作的殷切期盼。二要明确工作任务,以更强的行动自觉推进合署改革工作。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有统有分、有主有次,把着力点放到加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上来。廖允成针对加快办理法人、加快划入资产、积极应对多校区办学挑战、设立学科建设委员会、推进“谷城院”深度融合、深化岗位管理和绩效分配改革、推进“院办校”改革七项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理念、突出融合发展、积极对接沟通,更好推进合署改革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严的督查考评推进合署改革工作。健全督促检查机制、用好校内巡察利剑、强化年度考核运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他指出,校院合署改革是我们的强校之路,虽然艰巨但是使命光荣,省委省政府、全校(院)师生员工对我们寄予深切期望,全校(院)各级干部务必围绕《校院合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重任,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确保改出活力、合出成效,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

邢国明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落细改革举措、主动对接支持,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在校的党政领导、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