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认证

VPN系统是校园网的扩展和延伸,通过它,可以使广大师生能安全、高效地访问校内文件和图书馆电子文献等内部资源。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山西农业大学VPN系统使用说明

VPN系统是校园网的扩展和延伸,通过它,可以使工作地点在太谷校区、龙城校区以外的广大师生,能安全、高效地访问校内文件和图书馆电子文献等内部资源。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校信息办启用了新的VPN系统,请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适宜的登录方式。


典型登录方式:WebVPN入口

(适用于访问党政办、组织人事部、知网、万方等网站资源,无需下载客户端,无需注册,扫码登录,使用浏览器即可访问,PC、移动端均可访问。)


高级登录方式:SSLVPN入口

(适用于访问所有校内资源,可登录网址,也可用于服务器后端维护等,需要安装客户端,无需注册,输入账号密码登录,PC、移动端均可访问。)


注意事项:

1、账号密码:凡已加入我校企业微信的老师和同学们,无需注册VPN账号,教职工与在校生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教职工账号为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登录密码为注册企业微信时修改的密码,如密码已忘记,可在企业微信工作台重置密码应用中,进行重置。

2请勿将个人账号转让他人使用,访问VPN时须遵循网络安全管理有关规定。

3、校内各单位如有添加资源或校外访问人员的需求,可联系信息办。

4、详细说明请参考使用文档:点击下载 山西农业大学VPN系统使用说明.docx

       5技术咨询:可在手机端企业微信APP-通讯录-员工服务-校信息办VPN服务中进行咨询或反馈,服务人员会针对所提问题进行回复。或电话联系0354-6289783。

       6、校内人员可使用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需要校园网资源,无需使用VPN,如知网:www.cnki.net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VPN系统使用说明.docx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