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民日报等国家级报纸在显著位置宣传我校

近日,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等中央、国家级媒体相继在显著位置或头版显著位置刊登新华社记者曹阳采写的图片新闻,宣传我校和山西省扶贫办联合主办的“走进乡土乡村,助力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近400人组成36支大学生社会实践队,走进省内的36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开展教育关爱服务、科技支农帮扶、贫困调查研究、农村民情观察等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到农户、到课堂、到田间。

《人民日报》刊登在7月21日《文教周刊》的显著位置。《中国教育报》刊登在7月19日头版显著位置。《科技日报》刊登在7月20日《教育观察》版。《中国青年报》刊登在7月19日头版。《中国妇女报》刊登在7月20日头版显著位置。报道图文链接如下:

《中国教育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6-07/19/content_460151.htm?div=0

《科技日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6-07/20/content_344652.htm?div=0

《中国青年报》:http://zqb.cyol.com/html/2016-07/19/nw.D110000zgqnb_20160719_8-01.htm

《中国妇女报》:http://paper.cnwomen.com.cn/content/2016-07/20/029779.html

媒体聚焦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