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党代会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党代会】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学习传达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4日上午,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主任穆志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同志在校第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中心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化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