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党代会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党代会】棉花所召开学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10月8日下午,棉花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同志在校第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各支部、各科室迅速开展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切实把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棉花所改革发展精神动力和根本遵循;二是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领导班子做好表率,狠抓工作落实举措,充分调动起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完成好研究所改革发展目标;三要结合棉花所“十四五”规划,准确把握研究所的定位,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中来,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中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为促进地方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运城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科室专家立即深入一线开展灾情调研,及时编写发布减灾减损技术要点,科学指导农民做好灾后抢收抢种工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