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党代会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贯彻落实党代会】园艺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9月29日下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龙城校区机关大楼101会议室顺利闭幕。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作了题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教工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园艺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通过主题团日、支部会议、集体学习等方式,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张建成表示:廖书记的报告站位高、理念新、思路清晰、描述具体,是学院未来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使我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整个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积极传达和践行大会精神,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武丽表示:廖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充满激情!我们要以党建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抓落实。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师资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课程改革、科研质量等方面下狠功夫,注重内涵发展,认清形势,提高危机意识,勇担使命,奋发图强,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辅导员郭宇表示:我十分的激动与振奋。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坚守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初心,务实进取,踏实肯干;坚定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为学生成人、成才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学生支部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8级园艺专业刘鑫如同学表示:党代会期间,我通过学校媒体关注着党代会的召开和进程。廖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让我们在回顾成就、把握新形势的同时,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与希望。作为一名党员,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重托,不负时代,为山西农业大学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9级园艺专业刘维艳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20级花卉与景观设计专业吴晶同学表示:聆听了此次报告,我感到非常振奋,也感受到了催人奋进的力量。我将始终跟随党的脚步,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严于律己、积极上进,奏响更加豪迈的旋律,描绘更加美好的明天。

芳华百年风正劲,砥砺奋进新征程。通过学习,园艺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迈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