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附属学校学生唱响红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附属学校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展

6月1日上午,我校附属学校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展演。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代表学校与附属学校师生共庆节日。山西省共青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巩飞应邀参加活动并受聘为附属学校德育副校长。

伴随着雄浑嘹亮的国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大幕。

 张强代表学校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张强代表学校为孩子们送上寄语,希望孩子们能快乐度过每一天,努力学习,争做将来的国之栋梁

78名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巩飞颁发聘书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飘扬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闪耀的星星火炬的见证下,78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孩子们用歌声与舞蹈为祖国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伟大富强。

红歌展演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演出。(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