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谢

尊敬的校友,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巍巍学府、栉风沐雨、弦歌不辍,校院合署、科教相融、再启华章。

2022年10月,山西农业大学将迎来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建校115周年。值此学校115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谨向奉献在祖国建设中的校友们、耕耘在育人事业中的教职工们、奋进在书山学海中的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注、关心、关爱山西农业大学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为回应广大海内外校友、师生员工以及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各界人士的热切期盼,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学校文化,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彰显浓厚的校友情、师生情,热切期盼大家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教书育人事业建言献策、献上祝福。

请将您对学校的寄语和祝福发到校庆办公室电子邮箱:sxauxq115@163.com,经编审后将通过校园网校庆专栏“校友寄语”、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选登。

  

                                                                         山西农业大学校庆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