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校友: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22-09-25 作者:山东校友 点击:

 9月18日,一个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山西农业大学校旗传递活动来到山东。山东校友会校友欢欣鼓舞,在“中国牡丹之都”——菏泽,隆重而热烈地举办了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先后在菏泽大剧院、曹州牡丹园、尧舜牡丹产业园、山东京九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西格玛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为母校115周年献上生日祝福。山西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魏秋东,副会长高有才、乔为才,理事李民、祁祥、王付明等众多山东校友在校旗下拉起横幅合影留念,集体向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

山东校友在菏泽市大剧院广场祝福母校115岁生日快乐

山东校友在曹州牡丹园祝福母校115岁生日快乐

在校友企业山东京九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祝福母校115岁生日快乐

在校友企业西格玛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祝福母校115岁生日快乐

期间,校友们还沿着习总书记2013年11月26日考察菏泽市的足迹,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尧舜牡丹产业园,了解牡丹种植历史、发展现状和产业链开发等盛况。

校友们参观尧舜牡丹产业园

校友们参观尧舜牡丹产业园

校友们参观尧舜牡丹产业园

随后,校友们驱车来到我校杰出校友代表、山东省校友会会长魏秋东所创办的山东凤麟工业装备,山东京九重工股份,菏泽京九特种汽车,西格玛智能装备等企业,参观了该企业所生产研发的国内领先的特种运输车辆生产车间,了解了魏秋东校友踔厉奋进二十余载,带领创业团队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集成,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智能模块控制的特种运输车辆,为我国新能源建设开发做出了杰出贡献。

参观校友企业菏泽京九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参观校友企业山东凤麟工业装备有限公司

参观校友企业西格玛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

传递校旗后,大家争相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校旗传递活动唤起了广大校友的农大情怀、密切了天南地北农大校友的友谊感情,农大校友在山东多地落地生根,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展望未来,将不忘校训初心勇于担当,继续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受当地新冠肺炎疫情点状发生因素影响,这次校旗传递活动不能大范围展开,山东省其他地市校友未能莅临。为弥补遗憾,他们纷纷通过电话、视频等多种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

济宁市校友任艳云在济宁农科院祝福母校

校友们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