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太原校友会举行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0 作者:任倩倩 点击:

盛夏汾河畔,共话校友情。7月9日,校旗传递第一站省城太原校友会在美丽的汾河公园晋阳桥北举行了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出席仪式。

石扬令向毋青松授校旗

毋青松将校旗接力传递到与会校友手中

我校校友总会会长、原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向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太原市原副市长毋青松授校旗。接过校旗的毋青松,兴高采烈、慷慨激昂地挥舞着手中的校旗,并将校旗接力传递到与会校友手中。大家举起校旗、拉起横幅合影留念,集体向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母校桃李芬芳、英才辈出、再谱华章、再创辉煌!

校友在校旗上签名

传递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在校旗上集体签名,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毋青松主持。

张强代表母校向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校友通报了校院合署改革后农大的发展情况和学校115周年校庆主要安排。他提到,今年的校庆活动中,学校专门设计了校友论坛、校友联谊、校旗传递、校友企业招聘等活动,衷心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为115周年校庆活动增光添彩。

石扬令充分肯定了太原校友会的工作。他表示,太原校友会一直在校友工作中发挥着榜样作用,是学校校友工作的标兵和模范。他希望,太原校友会继续全方位筹划活动,让校友广泛参与进来,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希望校友们立足当前、共谋发展,把爱校之情、兴校之志和荣校之行统一起来,共同书写母校美好的明天。

毋青松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学农爱农事农的经历与情怀。他谈到,四年学农,培养了他深厚的爱农意识,奠定了他一生投身“三农”工作的初心与使命,尤其在当前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学农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通过校旗在校友会之间的传递,感受到母校浓浓的关爱之情,会心存感恩情系母校,积极参与校庆活动,竭尽全力为母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各位校友围绕在农大的求学经历、青春记忆等共话往事,围绕如何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省城太原校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牵头,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配合举办,省城太原校友会40余人参加。(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