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贾昊昱 点击:

6月22日,校庆领导组办公室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安排近期校庆推进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庆领导组常务副组长赵水民主持会议,校庆领导组办公室全体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通报了校庆倒计时工作安排,明确了倒计时90天、60天和30天各项重点工作计划,要求突出校友校庆的基本理念,按三个时间节点以务实、有序为原则设计、开展各项学术文化活动。

会议研究了校庆倒计时90天启动校旗传递展示活动的方案,对活动内容、活动方式、时间安排、路线规划、物资准备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

会议初步确定分两个部分举办校庆院士论坛的基本框架,即各相关学院邀请担任学术院长的院士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和校庆日特邀部分院士举办主题高峰论坛,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工作计划,尽快完善工作方案。

会议展示了我校115周年校庆文创产品的设计方案,对校庆所需的相关文创用品进行了讨论和筛选。